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群防群查共筑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

中安在线   2021-08-03 17:3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凌宝伟   编辑:潘轶

  8月2日,从灵璧县政府召开的全县防溺水督查工作会议了解到,为构筑全县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有效降低青少年学生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全面消除重点危险水域、山谷汪塘重点水域隐患,自8月3日开始,该县将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溺水督查活动,为全县青少年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构筑屏障。

图片1.png

  据灵璧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督查办负责人尹庞介绍,此次专项督查活动由该县督查局牵头,从教体、应急、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政府办、农机中心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联合防溺水督查组,本着县不漏镇、镇不漏村(校)、村不漏塘(湖)的督查原则,从8月3日起分成10个组对该县各乡镇、村、学校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查。督查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和师生、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宣传氛围、警示牌或防护栏设置、河(塘)防护长机制建立、重点时段巡查记录(中午 傍晚)、重点水域监管、学校家访记录等落实情况,督查实行日督查日报告机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将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适时组织人员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整改不力的将启动问责机制,以确保防溺水各项监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赵奇 凌宝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