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树立经济发展意识 维护客商合法权益

中安在线   2021-08-04 10:16: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潘轶

  灵璧县冯庙镇采取可行措施,全力打造经济发展良好环境,使农村经济得到健康、快速的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

  冯庙镇在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时,首先注重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经济发展环境的认识,转变他们的观念。镇委镇政府多次在多种场合、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经济环境对经济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大讨论,使他们进一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我就是发展环境”、“经济发展,我有责任”的意识,形成人人过问经济发展环境、人人关心经济发展环境的良好局面。

图片1.png

  为了把工作落实到实处,镇委镇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经济发展的优惠措施,鼓励当地和外地客商到冯庙投资,凡到冯庙投资经商的本地和外地客商,一律按政策给予优惠到位,以激发投资者的热情,引来投资者。在此方面实行镇领导责任制,凡在冯庙投资的项目,由镇主要领导挂钩联系,协调相关部门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切实保护好经营者合法权益,严厉惩处打击破坏经济发展的人和事,是冯庙镇打造经济发展环境的又一有效举措,对故意刁难、破坏经济秩序的不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有效地维护市场秩序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镇委镇政府还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及职能单位做营造经济发展好环境的模范,严肃处理破坏经济发展的人和事,实行责任追究制,凡由于人为因素造成客商损失的,视情节轻重,追究其责任,违反党纪政纪的,按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由于经济发展环境得到优化,前来投资的外商不断增多,使冯庙镇知名度越来越大,经济得到了空前良好的发展,为实现农民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