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8-04 14:52: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浩玮   编辑:潘轶

  为加强灵璧县浍沟镇新冠疫苗接种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8月3日,浍沟镇党委、镇纪委组织召开关于疫苗接种工作集体约谈会议,对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推进不力、工作落后的5个村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图片1.png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王曙光同志对5个后进村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各村对照本村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是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应接种人群尽快完成接种。

  被约谈的各村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约谈会议要求,接受批评并深刻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与差距,认真落实镇党委、镇政府安排部署,带领村干部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李浩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