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8-04 14:52: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编辑:潘轶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目标,日前,灵璧县杨疃镇小胡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开展了“万师访万家”活动。

图片3.png

  为推进活动扎实开展,该校及时召开了“万师访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成立了由学校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及科任教师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结合校情制定了“万师访万家”工作手册。就活动路线、教师往返交通安全、家访内容、家访形式等进行了逐一明确和细化。活动中,该校广大教师按照工作手册要求,进社区、入农家,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家长发放明白书,宣传“五项管理”、疫情防控、暑期防溺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排查等教育政策,介绍学校管理的有关要求,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和解释;发放调查问卷,督促家长朋友学习好当前政策,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管理工作。

  为确保活动成效,该校严格执行“六备”、“五心”和“四记”制度,组织教师认真填写家访情况记录表并签到打卡,以切实推动“万师访万家”活动做到真访、实访。(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