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0 17:21: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9月8日,国元投资下属合肥典当小贷支部书记张燕、省农业担保公司皖北区域负责人王旭一行7人莅临虞姬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镇委宣传委员马菊、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图片4.png

  张燕一行先后观摩了浩园果蔬、益新养殖、鑫蕈蘑菇三家驻村企业种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种养殖情况、品种分类、产销模式等,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经营模式、企业当前发展瓶颈及下一步市场拓展思路。

  观摩结束后,全体调研人员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虞姬村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村书记韩修文介绍了当前虞姬村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产业帮扶、村内产业项目情况,并就下一步土地流转、驻村企业经营合作模式阐明了工作思路。

  张燕首先肯定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国元投资公司成立历程及运营情况,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对乡村振兴谋划布局等问题深入探讨,发表了各自意见,形成了初步共识。

  下一步省农担公司、国元投资合肥典当小贷支部将持续对接虞姬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依托虞姬村交通、旅游、文化等优势,积极争取乡村振兴投资资金,合力推进虞姬村基础设施、产业项目、三农领域建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