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0 17:21: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葛向阳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强化毒品源头管控,切实增强群众抵制毒品意识,2021年9月7日,灵璧县尹集镇组织派出所民警在尹集镇三村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庄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提袋,禁毒宣传扑克、宣传彩页和毒品预防教育读本,让群众不断提高认毒、识毒,拒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随后,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吸食、贩卖毒品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结合经典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村民的防毒意识,使群众真正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形成良好的禁毒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200余份,禁毒宣传扑克100副,张贴“禁毒”横幅8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葛向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