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6 17:52: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宝龙   编辑:潘轶

  9月16日上午,灵璧县娄庄镇党委、政府、娄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科学技术普及暨感党恩、跟党走活动走进娄庄初级中学。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普活动的重要意义、2021年“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全国科普日主题,详尽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修同志对于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阐述。

图片4.png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回顾了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弘扬了科学精神、倡导国家绿色发展、服务生态建设、立足全面小康、展望美好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总体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学梦想。通过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科学技术给我们生活带来的重大变化,让同学们了解科学、走近科学、热爱科学,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活动下半时,李修校长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我们这来之不易的科技成果、美好生活,引领大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目标。更要懂得这一切伟大的成果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要求同学们从当下做起,学会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立志做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中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服务于祖国,服务于人民。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主动与科普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孙宝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