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7 19:3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吕倩倩   编辑:潘轶

  九月开学季,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灵璧县大庙乡党委、政府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活动主题,深入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讲好“开学第一课”,树牢学生意识。结合新学期开学有利时机,大庙乡党委、政府联合乡司法所走进大庙中心学校讲好“开学第一课”,通过主题鲜明、生动有趣的宣讲,提升青少年法治观念、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抓好宣传教育,凝聚社会共识。大庙乡党委、政府将“绿书签2021”宣传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中,通过发放传单、广播宣讲、微信群聊等形式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教育,让群众提升思想认识,了解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切实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严查文化市场,扼杀“黄非”毒瘤。大庙乡党委、政府联合文化、公安、市监等相关部门通过常态化日常监管和每月全覆盖自查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规范辖区内文化经营场所,净化整体文化市场。

  接下来,大庙乡将持续发力,积极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吕倩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