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7 19:3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吕倩倩   编辑:潘轶

  月到中秋分外明,在这个充满思念和感恩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和睦、团圆”的节日氛围,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灵璧县大庙乡开展“绘一幅全家福 寄一轮中秋月”中秋活动。

  2021年9月17日,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团委、乡妇联、大庙乡邮政局的志愿者们带上纸、笔等走进大庙乡中心学校,和大庙乡中心学校四年级二班的40名同学们一起上一节特殊的美术课。课上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拿起彩色的画笔,用稚嫩的笔触认真描绘,绘制出一张张全家福。绘画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全家福故事,并写下自己对家人的中秋祝福。

图片2.png

  大庙乡邮政局工作人员随后帮助班中11位留守儿童包裹刚绘制的全家福,填写邮寄地址,免费将他们对家人的爱和思念寄到远在他乡的父母手中。

  活动结束后,大庙乡中心学校四年级二班学生王姚洁说道:“今天第一次手绘全家福,邮递员叔叔还帮我寄给了爸爸妈妈,真的很开心!”

  今后,大庙乡将持续发力,积极关爱未成年人,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吕倩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