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11: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穆谨   编辑:潘轶

  为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上午,灵璧县娄庄镇科协走进娄庄镇初级中学,向全校师生进行科普宣传。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娄庄镇科协主席盛海鹏首先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们国家目前在科学技术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随后针对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电器使用、食品安全、防溺水、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科技解读,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增强科学素质,真正做到懂科学,用科学。宣讲过后,科协工作者向在校师生发放宣传册和科学读本,鼓励同学要努力读书,将来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科学宣讲取得预期效果,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刻苦读书,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对国家科技有贡献的人才。今后,娄庄镇科协将进一步走进基层,向普通群众传递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营造科学理性的社会氛围。(穆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