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11: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楠   编辑:潘轶

  秋季作物逐渐进入收获阶段,为实现秋收“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打赢蓝天保卫战。灵璧县娄庄镇于9月16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启动会议,娄庄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议明确了秋季禁烧工作具体措施: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横幅、广播、宣传车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要做好秋季禁烧值守人员的挑选、禁烧物资的储备、应急机械的准备、应急小分队的组建等,确保做到“一旦有险情,行动迅速、处置及时”。三要强化巡查监管力度,紧盯重点地块、重点人群,严防死守,做到“早监管、早发现、早预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做好禁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村、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充分认清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将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秸秆禁烧是一场攻坚战,特别是当前面临疫苗接种的攻坚期和中秋国庆双节。各村务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过硬措施,持续发力、合力攻坚,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郭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