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童心向党 勿忘国耻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1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祥允   编辑:潘轶

  为了持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不忘国耻,9月18日上午,灵璧县范桥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图片8.png

  操场上,国旗猎猎,鲜艳的班旗迎风招展,全体师生队伍整齐,面色庄重,整个校园笼罩在庄严的气氛中。10点整,防空警报准时拉响,全体师生默哀。警报声声,响彻云霄,响彻每位师生心房。此时,划过每个人脑际的,应该是连天的炮火、遍野的横尸、狰狞的笑容……

  范桥学校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放在学生思想教育的首位。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使学生在敲响的警钟中铭记曾经的耻辱,在缅怀先烈中崇尚我们的民族英雄,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共筑伟大梦想。(王祥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