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8 16:0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博 路通   编辑:潘轶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和爱国意识,进一步培养群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18日,灵璧县灵城镇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印有“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标语的横幅展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民兵营长以及退伍老兵和部分群众,纷纷在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灵城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王殿勇说:“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第76周年,也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我们在这里签上自己的名字是一种纪念,更是一种承诺,铭记历史,不忘国耻。“

  此次签名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还警示和勉励大众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殷博 路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