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18 20:5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尤弋   编辑:潘轶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更好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使医保民生工程政策深入人心,灵璧县虞姬镇医保办在从县里领回医保民生工程宣传材料后第一时间发放到各村和乡卫生院。并要求各村卫生室和行政村在公开栏和村庄醒目位置及人员密集等地方进行张贴。且要进行释意宣传讲解,让群众及时全面的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相关政策,熟悉相关医保知识:就医政策、医保电子凭证、慢性病申报流程等。同时对群众的疑问进行相关政策解释。

  此次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医保政策宣传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和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使医保民生工程真正受益于民,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尤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