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拳拳公仆心 暖暖中秋情

中安在线   2021-09-20 22:27: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马京国   编辑:潘轶

  9月19日,灵璧县朱集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为了让客籍教师切实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浓厚氛围和家的温暖,传递朱集乡党委、政府以及学校的关爱,增强大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灵璧县朱集乡党委、政府举办了客籍教师中秋座谈会。朱集乡党委书记王计洲、乡宣传委员马凌月、朱集中心校副校长张超以及客籍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计洲代表朱集乡党委、政府表达了对客籍教师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对广大教师为朱集乡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教师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全体客籍教师重学习,早日成为朱集乡基础教育的中流砥柱。

  王计洲深有感触地说:今年年初我到朱集乡最偏远的井楼小学调研工作,了解到有6位外市教师在该校任教,他们怀揣着对教育的梦想与热爱,踏上朱集这块土地,他们无怨无悔,有的老师为了初心,把自己的父母亲都带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切让我感动万分。作为党委政府一定要为他们做出一些实际的事情。为了让这些老师能够扎根农村,今年我乡通过征地的方式,乡政府拿出办公家底230万,在新建幼儿园附近计划建设教师周转房150套,努力改善教师居住环境,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

  拳拳公仆心,暖暖中秋情。本次座谈会是朱集乡党委、政府关心客籍教师的一项人文工作,体现了朱集乡党委政府对客籍教师的关爱和重视。客籍教师一直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不断学习,继续扎根农村,用心关爱每一个孩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永葆教育初心,为朱集乡教育事业不懈奋斗。(马东义 马京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