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2 10:31: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大伟 王芳   编辑:潘轶

  九月份,为推动“绿书签行动”深入开展,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灵璧县下楼镇党委、政府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开学第一课·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8.png

  下楼镇开展“绿书签行动”进校园、进村庄、进书店等宣传,并张贴“绿书签”宣传报,以主题班会、出黑板报、组织手抄报形式,倡导“护助少年儿童健康,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宣讲,向青少年推荐优秀阅读书目,绿色阅读,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广泛宣传“扫黄打非”、“抵制有害出版物和文明上网”等,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的良好氛围。(张大伟 王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