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2 12:48: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傅纯   编辑:潘轶

  “九一八”是耻辱的历史,而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赢得别人的敬畏,需从敬畏历史开始。9月18日,灵璧县大路中学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校28个班级共150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6.png

  该校在9月18日上午9点18分组织各班级开展了“铭记历史 强国有我”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班会。各班利用班班通、党史学习教材等向全体同学普及了党史知识,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紧接着,在大课间组织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对在“九一八”事变中牺牲的同胞进行默哀,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共同回忆历史,缅怀先烈。学生代表陈晶晶同学在国旗下进行发言,倡导全体同学勿忘国耻,强健体魄,只要每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迸发出翻天覆地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学校政教处赵剑波主任说,“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又增强了学生“勿忘国耻,居安思危”意识!还更加坚定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傅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