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2 12:48: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庄文青 周维东   编辑:潘轶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从现在做起,学党史、跟党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立志成才,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青少年……”9月18日,灵璧县下楼镇刘安小学会议室掌声此起彼伏,该校 “学党史、跟党走、少年志”朗诵比赛如期举行。

  活动中,参赛的近20名小选手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青春洋溢的笑容,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用稚嫩的声音,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诗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精彩的朗诵把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抒发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喝彩,引发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们结合各选手的语言表达、朗诵技巧、仪态表情、创意形式等方面表现,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赵奇 庄文青 周维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