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3 10:5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吕菲菲   编辑:潘轶

  9月22日,灵璧县浍沟镇2021年秋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机关负责人、村两委干部以及综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曙光参加并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磊解读了镇综禁工作方案并对当前综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强调了当前秸秆综禁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村级成立综禁领导小组;三要实行挂图作战,做好网格化包保工作;四要做好准备工作,消除秸秆综禁潜在隐患。

  王曙光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克服轻敌思想,立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秸秆综禁上来,把秸秆综禁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性中心工作,积极落实秸秆综合利用与综禁相关工作措施,推动秸秆综合利用与综禁工作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包保责任,不折不扣的把各项综禁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各综禁工作组与各村迅速对接,加强沟通配合,形成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推动综禁工作圆满完成。(吕菲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