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3 17:20: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元周 宣荣尹 赵奇   编辑:潘轶

  为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近日,灵璧县灵城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学生核酸检测活动。

图片2.png

  该校高度重视此次检测,成立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推进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该校精心筹划、精密部署,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从安排学生带户口本或身份证、设备购置、1米间隔线贴纸制作、制作路线图、让学生知晓检测流程,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严格把控各项流程。

  检测现场,同学们分两队依次测温、稳步检测,按照设定好的单向路线随检随走。广大学生积极配合,虽然有个别学生会比较紧张,但通过鼓励都好好地完成核酸检测,每个学生采样的整个过程前后不到10秒。医护人员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隔离衣,戴着厚厚的乳胶手套、护目镜、口罩,进行咽拭子采样,全程专业高效。

  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1500名学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此次核酸检测是对灵城中心学校师生的一次防疫防控的全面排查,也是保证师生安全的重要屏障。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王元周 宣荣尹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