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4 15:50: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祥允   编辑:潘轶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中心中小学地方处处长王振亚、副处长吕杰一行,在安徽省教育厅学校营养办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县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灵璧县范桥学校,对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5.png

  王振亚一行到达范桥学校后,首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他们认真听取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关于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灵璧县副县长张安文从政府购买服务、平台规范采购、食品安全常态化、资金使用规范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学生就餐节约教育等六个方面,向调研组具体介绍了灵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到这些,王处长等人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营养改善计划政策文件修订、平台建设等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大家围绕如何做好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展开了讨论,气氛融洽而热烈。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领导走进范桥学校食堂,查看食谱公示情况,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就餐感受,认真翻阅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台账资料,询问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做了说明和指导。

  据悉,灵璧县自2017年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以来,一直有条不紊地运行,学生健康状况明显改善,身体素质明显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王祥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