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5 20:21: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永强   编辑:潘轶

  灵璧县2021年“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将于9月28日在大庙乡马庄村举行,届时来自全县20个乡镇开发区的13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比赛。作为赛事协办单位,为了能够在赛事中提供更加优质与专业的服务,同时彰显大庙乡志愿者团队的良好形象,9月25日大庙乡组委会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36名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片4.png

  培训会上组委会常务副指挥任立亚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赛事的基本信息,工作地点与时间,物资对接的细节,以及接待、引导、递水、颁奖等礼仪要求,还有比赛过程突发状况处置方法,使志愿者们对比赛的流程与服务过程都有了清晰的认识。任立亚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本次健康跑志愿服务,展现大庙形象,助力“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使志愿团队在了解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变得更加专业化,更加素质化。本次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次比赛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大庙风采,为大庙争光。(张永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