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7 17:19: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雷益玮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灵璧县向阳镇团委联合向阳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手抄报评比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手抄报评比活动自9月16日开始宣传动员同学们利用中秋节假期制作手抄报,在前期准备及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以中秋节为主题,通过网上查询和查阅书籍,充分学习了解关于中秋节的来起源、习俗以及唯美的神话故事。通过指导老师及家长精心指导,自己的精心构思,完成属于自己的手抄报。

  学生们的手抄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排版工整、创意十足。嫦娥奔月的故事栩栩如生;节日的风俗习惯侃侃而谈;思念家乡及亲人的情感娓娓道来;更是有精美的诗句配上精美的构图……让观摩手抄报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时发出称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充分的了解民族传统节日丰富的文化底蕴,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示了向阳的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热爱与传承。(雷益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