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9-27 17:5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贵红 徐计文 赵奇   编辑:潘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9月24日,灵璧六中于在该校团校举办了题为“学‘七一’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思政课,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兆军亲自主讲,该校八年级的近百名优秀团员、少先队员参加。

图片7.png

  课上,马兆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讲解,结合时事热点和学校实际,引导学生回顾百年光辉历程,深入认识“四个伟大成就”、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同时号召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做到“九个必须”,最后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和八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寄语学生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动机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启新学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高扬理想风帆;不负韶华,锐意拼搏进取;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课堂上,团员、少先队员们坐姿挺拔、神情专注、目光炯炯,并积极发言谈感受,课堂气氛严肃活泼。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愿望。八(1)班代梦薇同学说:“从现在开始,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徐贵红 徐计文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