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09 10:29: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计文 赵奇   编辑:潘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二周年,回顾祖国的辉煌成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模范带头,日前,灵璧县第六中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马兆军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马兆军向大家介绍了政治生日的由来、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及意义。要求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共产党员”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它是先锋模范的标志,过政治生日是为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活动中,组织过集体生日的六名党员在马兆军的引领下,再次参观了该校党史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向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然后带领他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初心、回忆成长历程、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坚定理想信念。

  六名年轻党员同志表示,这是入党、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过“政治生日”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内心非常激动,增强了个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徐计文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