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重阳重晚晴 缅怀谢党恩

中安在线   2021-10-14 15:56: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戈庆康 张大伟   编辑:潘轶

  为做好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的开展,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灵璧县下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广站以及程庙驻村工作队志愿者们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和系列公益活动。

图片2.png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下楼程庙烈士陵园,他们饱含深情地为烈士陵园锄草、打扫院内卫生等;诵读纪念革命先烈红色经典,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天凉好个秋,高温已开溜。程庙村驻村工作队长戈庆康带领党员干部及志愿者,践行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御寒用品,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困难老党员以及贫困、高龄、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传递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下楼镇通过开展“2021年志愿者助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力地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各类爱老助老志愿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戈庆康 张大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