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15 11:15: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扎实做村“两委”换届工作,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0月14日灵璧县杨集村召集全体党员、群众代表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要求》等文件,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加强宣传教育。杨集村党总支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候选人标准、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等。与“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相关人员谈话,确保换届纪律知晓率达到100%;认真组织学习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及时召开会议对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利用各种渠道及时宣传举报电话,方便群众反映问题。

  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全村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守规矩,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问题。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严肃换届选举的组织纪律,让换届选举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严守工作纪律。换届工作人员不得以职权和工作之便影响干扰村 “两委”依法换届选举。

  加大渠道监督力度。积极做好群众举报和来信来访受理工作,建立换届工作违纪违法问题专办制度。对村“两委”换届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将及时、果断、稳妥、有效地进行处置。从严资格审核,明确候选人资格条件,严格审查候选人资格条件,对不符合候选人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候选人资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