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18 15:46: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元周 赵奇   编辑:潘轶

  10月13日,宿州市教育局对灵璧县灵城中心学校五年级(2)班的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抽测复核工作。

图片6.png

  本次抽测检测项目包括:体重指数(BMI)、肺活量、50米跑、坐立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8往返跑。为了确保学生测试过程的安全,学校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测试的场地进行了测量,提前进行了场地达标测试、做好了运动安全防范措施和预案。测试前监督、督促学生做好准备活动,并安排了4名专业体育教师和1名医护人员协助工作。

  通过教师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以及学生常态的体质训练,顺利通过检测抽测复核工作。虽然本次测试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不足;抽测工作结束后,学校及时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安排学生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为迎接国家抽测复核做好充分准备。(王元周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