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0 16:12: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晓伟   编辑:潘轶

  近日,灵璧县虞姬镇纪委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按照跟上、盯住、办好的要求,立足职责定位,聚焦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2个具体问题精准监督,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做细。

图片6.png

  在镇环保工作站,镇纪委人员详细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材料,听取部门负责人落实环保监管责任和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情况,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到位。

  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镇纪委督促镇环保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责任,一以贯之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魏晓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