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1 10:21: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韦智诚   编辑:潘轶

  为落实新阶段国家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新任务、新要求,提升灵璧县教师资格定期注册业务水平,推进全县中小学教师注册工作有序开展,10月19日,灵璧县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实施工作培训会在该县教体局举行。该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属学校注册确认点负责人及教体局行政审批股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审批股教师资格注册负责人首先就国家、省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新任务、新要求,中小学教师定期注册新政策、教师资格注册申请用户和确认点用户操作指南进行了全面解读,就教师资格注册过程中操作焦点、存疑点以互动答疑方式进行规范讲解。

  据了解,为提升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注册工作,该县专门成立教师资格证注册工作专班,明确专人专责,并通过建立工作QQ群、微信群、工作提醒、信息反馈、网上通报等方式及时对全县教师资格证注册工作予以跟进,为注册工作高效、优质完成提供保障。截止到目前,该县已有6794人完成完成网上申报。(赵奇 韦智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