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0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大伟   编辑:潘轶

  为持续推进下楼镇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无小耳朵镇”“无小耳朵村”创建工作,灵璧县下楼镇组织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备联合整治。

图片1.png

  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对全镇范围内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严厉打击,10月21日,由镇镇执法队大队长牵头,抽调市监所、派出所、执法队、文广站等部门人员,出动车辆2辆,执法人员12人,对本辖区19个行政村及下楼街、王集街、谢楼街集中督查。

  通过对谢楼街、下楼街、王集街等18家销售及维修商铺督查,未发现有出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督查全镇各行政村,拆除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10户,收缴5台。在整治的过程中,广泛宣传发动,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教育群众自行拆除、上交非法安装、使用的相关设备,努力把专项整治工作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张大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