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0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尤弋   编辑:潘轶

  2021年10月21日下午,灵璧县虞姬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暨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推进会,及时传达县医疗保障局会议精神。

图片3.png

  会议首先通报2021年各村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排名情况,强调征缴工作全面启动已有一段时间,各村要加大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工作力度。对代缴人员缴费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述,脱贫人口征缴工作有一定难度,要重点关注;部分代缴人员、低保户的动态调整,要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全额代缴的人员不错报、不漏报等。

  接着对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培训各村医保协管员如何利用微信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并对激活电子凭证的好处进行阐述。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做好下一步征缴及激活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抓实抓细,做好特殊人员的征缴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并要求各村领取宣传海报,要及时在村部、村卫生室等显眼位置张贴,以扩大宣传力度,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会后各村协管员进行医保征缴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工作交流,提出不同的问题及建议共同探讨、学习。(尤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