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14: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曼   编辑:潘轶

  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一行到宿州铁塔公司调研。

  马红钟一行参观了宿州铁塔公司监控中心,听取关于5G建设、5G信息化应用、通信保障、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森林防火、大气网格化、智慧水利、应急广播、智慧国土、智慧消防、红绿灯备电、骑手换电和低速充电桩等信息化应用展示。

图片5.png

  政协委员们一致对宿州铁塔公司5G建设、铁塔视联等信息化应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马红钟表示铁塔公司在促成基站建设共建共享、5G基站建设方面功不可没,在利用高塔促成政府效能提升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服务社会民生方面也做的恰如其分,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铁塔公司的联系,加大对铁塔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杨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