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灵璧县住建局结对帮扶长集中心校少年宫活动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14: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冲 关柳   编辑:潘轶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天寒心不寒,一丝真情暖人心。为积极响应宿州市、灵璧县文明委的号召,深入推进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灵璧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对娄庄镇长集中心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娄庄镇长集中心学校送去秋凉的温暖。

图片6.png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娄庄镇长集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刚刚到来的住建局帮扶组赵燕、陈梦瑶同志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孙猛同志介绍了学校少年宫的整体情况、开课情况及学生情况,随后双方就乡村少年宫建设和文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猛就本校少年宫现状、特色活动项目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介绍。还展示了少年宫的特色项目——班级试验田。他说乡村学校少年宫是提升农村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增强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阵地,帮扶单位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这项工作,下一步会和住建局主动对接,主动汇报,提升少年宫的建设水平和活动质量。

  此次县住建局为校少年宫110名学生捐赠了价值12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用于激励学校师生不断奋进。活动中,灵璧县住建局党委办负责人赵燕同志说:“关爱学生,关注学校发展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这次对长集中心小学少年宫帮扶只是住建局奉献了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将会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并寄语学生好好学习,做有远大理想的新时代好少年。”

  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帮扶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关爱,长大后用自己扎实学识去回报社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冲 关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