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1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倩文   编辑:潘轶

  “谁敢伸手乱局,我们就断然查处;谁敢造谣生事,我们就决然消灭。在座的各村书记都是本次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越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越是要把纪律要求提到前面。带头履行党管干部的政治责任,自觉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保持警钟长鸣,狠刹歪风邪气,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摒弃私心杂念,确保换届风清气正。”10月21日上午,灵璧县朱集乡纪委书记张银在全乡换届工作推进会上,开展了一次集体谈话提醒。

  乡党委书记王计洲强调,各村书记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杜绝换届中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乡纪委要构建多渠道举报监督平台,抓住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提高换届监督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各指导组成员要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匡正换届风气;其他“两委”人员要充分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

  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公务员、全体村“两委”、后备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体谈话提醒会议。(李倩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