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3 18:5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双林   编辑:潘轶

  小康不小康,厕所是一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考察调研过程中,经常会问起农村厕所改造问题,多次强调“小厕所、大民生”。近日,灵璧县向阳镇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联合相关站所对本乡镇范围内涉及户厕改造的3个村集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为农村“户厕革命”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向阳镇纪委对照本镇改厕台账,按照每村不少于5户的比例,实地抽查户厕实际使用情况及已完成户厕改造验收的各户补贴发放情况,实地监督检查等方式,筛选出群众反映集中的农村户厕改造问题工单,以“四不两直”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核查,已累计抽查3个行政村、20余户涉改农户。

  向阳镇党委政府高度关注户厕改造工作的进展,认真排查户厕改造问题,真正做到“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个问题”。目前户厕排查工作也有条不紊进行,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户厕改造工作。(黄双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