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3 18:5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宝龙   编辑:潘轶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有效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10月22日,灵璧县娄庄初级中学隆重举行“学党史,颂党恩”汉字书写大赛。

图片4.png

  比赛过程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修和参赛同学进行了交流,他引导同学们要深刻怀念党的艰苦岁月,正确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勉励大家在红色精神的伴随下、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阐述了中华民族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的内涵,强调了写好汉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来自全校18个班级的72名参赛选手奋笔疾书,认真书写,展现了同学们对汉字书写的热爱之情。比赛结束后,该校在参赛选手中评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学校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一年来,该校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党史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的学习,让学党史活动深入到全体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来,使大家找准了目标和方向,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毅力和决心。(孙宝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