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4 16:34: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庆明   编辑:潘轶

  10月22日上午,灵璧县杨疃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滨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村总支书记、乡村振兴专干、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镇人大主席晏红云通报了省督察组督查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和市委书记杨军对“抗美援朝老党员来信反映社区基础设施情况 ”的指示,要求各村要迅速行动,结合动态管理和“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常态化摸排,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对所有农户要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孙建强调,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要持续跟踪脱贫户,严防返贫,抓好所有农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并切实为群众增产增收提供便利,有效对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开展。(王庆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