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6 17:01: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承才   编辑:潘轶

  为增强广大村民致富本领,激励广大学子奋发有为,进一步改善村小学办学条件,年初以来,华东冶金地质质勘查局积极助力灵璧县付寨村党总支开展志智双扶系列活动。

  一是投入5.88万元为付寨村小学更换了245套新课桌椅。二是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为付寨村小学捐赠了50个安全书包、50个健康应急包以及400册安全图书。三是邀请安徽省农科院专家到村开展果树种植专业技术培训。四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协调南京儒圣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付寨村小学10台空调。五是对付寨村2021年升入本科的大学生开展赠送拉杆箱活动。六是动员驻村工作队员采取入户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惠民利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教育广大学子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下一步,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还将开展向付寨村小学捐赠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排等活动,为付寨村小学生开展地质科普知识普及活动。(汪承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