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7 11:39: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庆明   编辑:潘轶

  为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落实“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灵璧县杨疃镇多举措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服务辖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完善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为确保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对辖区内9家企业实行包保联系制度,指定包保责任人,“一对一”精准帮扶企业。包保责任人和领导班子积极深入企业,摸清企业运营、政策落实、要素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走访调研,开展送政策+服务。镇党政班子成员定期开展上门走访,精准服务企业。近期,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杨疃镇乡村振兴示范区核心区现场、惠泽农业、双亚食用菌基地、杨集村甲鱼基地、杨集村食用菌基地、张兴宾家庭农场、邱庙村秸秆收储点。

  收集问题,分析提出合理建议。通过走访形成记录,镇里及时将走访企业反馈问题,拿出解决措施,不断完善企业信息档案,掌握工作动态,为杨疃镇“四送一服”活动开展情况提供依据,为企业促生产和谋发展指明方向。

  强化沟通,建立联系渠道。为畅通企业问题受理渠道,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镇建立企业服务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惠企政策,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及时作出反馈,实现真正的服务零距离。(王庆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