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0-27 15:49: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尚峰   编辑:潘轶

  为有力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提高科学施肥水平,促进土壤改良。近日,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土肥站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灵璧县化肥减量增效工作进行督导。

  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土肥站站长许诺一行实地查看了灵璧县向阳镇河王村整村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现场,对深耕整地、化肥深施、有机肥替代化肥等技术现场进行指导。

图片2.png

  许诺一行随后对灵璧县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督导,实地查看灵璧县试验基地、耕地质量监测点、墒情监测点,对灵璧县监测网点的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许诺一行还对灵璧县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实地查看了化验室的仪器配备、化验室运行情况,对灵璧县采样点的数量及点位合理布设、晾土规范、建议卡发放、技术宣传培训等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灵璧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昕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灵璧县农业农村局将围绕化肥减量增效这个核心,加大宣传力度,做细做实工作,让广大农户真正认识到减少化肥使用量、增施有机肥有利于改良土壤、有利于农作物生长的好处,让科学种田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尚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