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1-26 18:08: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美艳 罗未来 赵奇   编辑:潘轶

  为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对学生心理辅导,11月22日,灵璧县实验小学平山路校区开展“珍爱生命幸福成长”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该校区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图片2.png

  升旗仪式上,教导处副主任刘海灵向学生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班会课上,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课下学生们用手抄报的形式,记录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活动形式多样,学生深受教育。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学生应对挫折的能力,有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培养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奠基。(陈美艳 罗未来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