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1-26 18:08: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宝龙   编辑:潘轶

  “双减”工作的落实,事关千万学子、事关千家万户。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工作要求、让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双减”政策,11月24日,灵璧县娄庄初级中学适时召开“双减”工作专题家长会,与家长携手,共同创建“家校共育”良好局面、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

  上午九时许,来自于不同家庭的40多位家长,在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宿舍、音乐、美术、舞蹈、经典诵读等活动室之后,带着满意的心情,随着该校相关领导走进了会议室,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家校共育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领导畅谈了该校的发展目标和前景,解读了“双减”政策的意义与内涵,规划了学生的成长方向与目标,抒发了个人的教育理念与情怀。家长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诉求。该校有关人员对于家长提出的关于学生沉迷手机、作业拖延症、行为习惯的养成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与会家长纷纷表示,本次家长是有效的家长会,是一次提高家庭教育的家长会。

  九月份以来,该校把落实“双减”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研判,科学部署,精心设计,充分挖掘该校课程资源,做好学科辅导与兴趣小组活动相结合的课后延时服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即彰显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又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学业成绩,真正做到了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让“双减”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学生和家长都成为“双减”政策的受益者。学校负责人表示,将把“服务于所有学生、服务于地方百姓”作为当前的办学宗旨。(孙宝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