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1-28 19:39: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超   编辑:潘轶

  11月26日下午,灵璧县召开2021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绩考核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闫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许东方主持会议。各乡镇、开发区及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书面学习了《2021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极端重要性,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指标落实落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精神上再鼓劲。要按照评估方案要求,广泛宣传产业发展政策,补缺补差,确保产业政策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指导和调度。县委农办要把具体任务分解到乡镇、开发区,督促指导乡镇、开发区有序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责任担当,全力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抓好整改落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拓宽宣传渠道和载体,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周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