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1-29 10:22: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进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冬季施工安全零事故,中国十七冶集团灵璧龙车世纪城项目部多方面多举措并行,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项目部针对冬季施工的特点编制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对冬季施工各阶段、各环节进行技术、质量、安全、消防等全方位把控,

  在工程技术质量把控方面,项目部严格落实冬季施工质量管理标准,严格要求作业队伍按照冬季现场作业流程进行施工,切实加强混凝土保暖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加大冬季工程质量检测检查频率,加强过程管控力度,注重细节管理,力争把影响工程质量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安全生产监控方面,项目部积极落实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班检查制度,并对作业现场开展冬季施工专项安全检查;开展冬季施工专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冬期文明、安全施工交底,严格遵守施工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各项制度。

  项目部通过一系列举措,各个环节的控制,同时充分发挥全员的监督作用,密切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发现问题在现场,整改问题在现场”,为冬季施工奠定了安全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