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2 10:48:5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赵奇 秦岭   编辑:贾良月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情操,展示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1月30日上午,由灵璧县镇关工委、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主办,韦集中心学校承办的“献礼百年 童心向党”红色革命歌曲大赛在镇中心幼儿园如期举行。经全镇各小学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低、中、高年级组,评委由各校专业音乐教师担任。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盛装打扮的学生在舞台轮番演唱《童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卢沟谣》《歌唱祖国》《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孩子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唱响红色金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孩子们用独具匠心的唱法,气势磅礴的声音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全镇师生对党、对国家的浓厚情感,彰显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赵奇 秦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