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4 19:1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双林   编辑:潘轶

  12月3日,灵璧县政协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走进向阳镇河王村,向阳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名主持宣讲会,向阳镇住地县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河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河王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

image.png

  县政协常委、研究室主任谢学强紧紧围绕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生的重要变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同时,谢学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对今后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方向,要求镇村基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让全会精神在向阳镇落地生根。

  “聆听了谢主任精彩的宣讲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多措并举把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做好,努力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让河王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河王村党总支书记杨亚夫说道。

  “今天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内心倍受鼓舞,作为社情民意代表,我将用心学好全会精神,宣传好全会精神,做好党和人民的沟通桥梁,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社情民意信息员胡志激动地说道。(黄双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