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4 19:14: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关柳   编辑:潘轶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乡村法制氛围,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灵璧县杨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杨疃派出所(江淮义警)、司法所、综治办、宣传办、安全办、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成普法小分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图片3.png

  在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通过进村进企业宣讲、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12月3日,部分普法宣传员,志愿者在杨疃为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60余人,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大大增强了宪法宣传的感染力,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同时,杨疃镇普法小分队还走进杨疃街部分企业进行法律宣传活动,指导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管理,防范用工风险。开展法律宣传服务,为车间工人普及《劳动法》《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公共法律》《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群众进一步了解关于劳动、维权、防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用工健康发展,有效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让法治走进企业、走近职工。

图片4.png

  下一步杨疃镇将持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送宪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进超市活动,不断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切实把宪法法律送进千家万户,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关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