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6 15:38: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陆永   编辑:潘轶

  2021年12月3-4日,副县长许东方率灵璧展团参加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安徽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灵璧县绿飨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安徽乐永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蕈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汇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宿州市鸿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四方精工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灵璧县泰顺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展示了灵璧县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成果利用和设施设备;安徽长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鼎梁格林嘉热力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图片2.png

  经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组织相关专家综合评审,灵璧县灵璧县绿飨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施绿宝牌有机肥获得银奖,安徽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肥料、安徽省乐永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羊肚菌、安徽蕈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秀珍菇、安徽省汇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食用菌草菇的种植技术获得铜奖。灵璧县获奖数量达到全省获奖总数124个的4%,标志着灵璧秸秆产业进入良性发展、绿色发展、快速发展的新征程。(陆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