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12-07 15:24: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斌   编辑:潘轶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意识,更好服务推进法治建设,灵璧县尹集镇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1.png

  活动当天尹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农经站、妇联、计生办、武装部等多家单位利用逢集群众集中时段,在街口摆放咨询台进行宣传,同时尹集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手册、编织袋等物品,宣传宪法法律知识,重点宣传了宪法、新安全生产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国防法、兵役法及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营造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和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干部和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为法治尹集、平安尹集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蔡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